倪董投球.jpg 
倪福德,好小子啊。


不能否認,在骨子裡,我還是保有球迷的成分

昨天又殺到Lakeland,看倪福德的第一次登板
說真的,很多巧合
昨天是農曆的土地公生日,而倪仔在這天
竟然還真的贏了球,不過說真的,對我來說,這些都不重要

看到台灣球員推開外野牛棚的門,要跑上投手丘的畫面

到現在,都還是會讓我眼眶有點溼潤
要推開那個門,踏出那一步,多不容易
倪董出場.jpg 
那一步要跨越的,除了是技術上的突破
更是語言、種族、文化的藩籬
球打得好,不代表你可以在這裡生存

好,回到正題
Joker Marchant Stadium是個64年的老球場
有一種懷舊的味道,氣氛很好
目前是小聯盟1A球隊 Lakeland Flying Tigers的主場
這隊不管名字或Logo都很有趣
嗯,飛虎隊???
這個隊徽,讓我想起一句叫「如虎添翼」的成語
如虎添翼.jpg 

外野是草皮,可以很舒服的躺著看球
老虎外野.jpg 老虎球場.jpg 開場唱國歌.jpg
也因此,讓我們三個幼稚鬼,在外野當了10分鐘的觀光客
真的很想把電腦丟掉,就躺在這放空一天
就算被全壘打球敲到,我也爽

一進記者室,負責管理的阿伯眼見沒位子
竟然開了間小包廂給我們
說真的,出了洋基,覺得全世界都是天堂
所以馬上到他們商品部回饋了一下

而倪仔今天沒有漏氣
5顆球就幹掉3個人,輕鬆下班
還意外撿到一場勝投
採訪時,照例給我們一大堆新聞跟笑料
連拉了五次肚子,懷疑中午吃的優格有毒
這種蠢事都講了
真有他的

回到坦帕,所有人都累翻
硬撐著寫稿寫到一點
還是堅持要幫倪仔多寫一點
希望給他一點鼓勵,因為要跟身旁這些豺狼虎豹競爭
還真他媽的難

不管過去的風風雨雨
倪福德,加油,美國的土地公會保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艾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