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情人節快樂


連續第3個在坦帕的情人節
我發現,全世界都一樣,到了這天,死都要人擠人
這讓我想到,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
坦帕的牛排館全部爆滿,就連Mall都擠個水瀉不通
好像在這天吃大餐,戀情就可以至死不渝一樣

好吧,那吃中菜好了,破破爛爛的中菜館,總不會有人想去這慶祝吧
很抱歉,照樣擠到翻天
8點半到,還排了一個小時
不過好處是,可以先到隔壁的Got Tea跟老闆娘聊天,哈哈哈....

9點半總算就定位,6個人點了6道菜
平均每人只花了12美元,實在是經濟實惠到不行
不過我對於9點半吃晚餐這件事實在很感冒
中午等王董等到1點多,餓得受不了
只好乖乖的去洋基記者餐廳交5元吃飯
漢堡才咬兩口,就聽說王董的美人浴洗完了
趕緊把漢堡塞進肚子,冒著被噎死的危險狂奔到休息室
我覺得,我的肝跟胃遲早會被他搞壞

沒辦法,你是建民,我們是賤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艾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